2017年5月15日 星期一

白紙

沒有忘不掉的人,只有擺脫不掉的過去。

當你從一張白紙,慢慢的…被他用彩筆填上他所想要的色彩,逐漸變化成他想要的那副作品。

當有一天,兩人揮手說了再見,你…還能再變回一張白紙嗎?

我也曾是一張白紙,更像是闖入森林的一隻兔子,對森林的一切充滿著好奇。

幸運的是,帶我進入森林的前主,讓我見到的是森林裡美好的一面,而不是強迫我一定要去接受森林裡所有的一切。

初接觸BDSM的我,所知道的知識,只有電影「格雷的五十道陰影」,再深入一點的,就是在網路搜尋到的部落格裡頭,一些基本概念跟玩法。(參考連結:調教日記本

但過了一段短暫的美好時光,他就把我放生在這片迷霧森林,可是我不想、也走不出這片森林,就只能靠自己慢慢去摸索,好繼續生存在這森林裡。

當知識觸角開始往外延伸,從論壇、FB的社團、也加入了幾個Line的群組,but...了解的越多,反而開始害怕起這片森林。

但這不表示我要離開這片森林,而是…我思考…該怎麼在這片森林裡去定位自己。

還有,我更有權利決定要把自己交給誰…讓我變成屬於「他的作品」,而不是輕易的把這當作是一場遊戲!

當初一股腦地只想再重新找一個主,以為這是件簡單的事,可是跟越多人聊過以後,不自覺眼白越翻越高,甚至超越了後腦勺,並且還伴有噁心想吐的症狀。

深深覺得,要成為一個優秀的S,真的需要花費許多心思,除了技巧之外,還有本身的觀念、修養、氣質,以及禮貌。

尤其是「尊重」這個部分!

我只是屬性是M,但不是每一個人的M!

不要在我面前說...你是主!

我沒叫你一聲主人,對我來說,你什麼屁都不是!

更不要聊沒幾句…就問我敢不敢吞精?

可不可以要我先接受尿在身上?

說有看過我的部落格,撇開問我一堆網誌裡面已經有寫到的事情,我真懷疑你是看不懂國字,「不髒不血不屎尿」嗎?

OK!我說了、你懂了,還跟我說~如果主人就是要呢?你不想取悅你的主人嗎?

來~我告訴你:真正優秀的S,是絕對不會勉強M,去做他不想做的事情來取悅他,如果連這點都無法體貼,那你不是S,只是個單純的虐待狂!

還有,沒有實調經驗的屬S,不好意思,雖然你很認真地爬完我的文,發現我跟你有同樣的喜好項目。我不是你的實驗對象,尤其是DID的部分,兩個幼兒等級的蹦在一起,並不會擦出火花,只會發生危險跟傷害。我跟你不熟,完全不想跟你一起成長、一起交流!

我一直覺得BDSM是件非常優雅的調與教,雖然裡頭帶有羞辱與施暴,但過程與力道更要拿捏的精準,溫柔與霸道並存。

但最近開始懷疑…到底是我的想像太美好?還是真的懂得其中定義的人太少?

尤其社群、Line群,活絡的就固定那些班底,若隨便就找一個人嘗試、去體驗想像中的刺激感,自己會不會變成口耳相傳的調教聖品?到最後大家都是一家人,你我都是彼此的表兄弟姊妹?

把最近的感觸及恐懼,發洩成一篇文章,可能有人覺得…SM本來就是一種遊戲,何必把自己抬得那麼清高,最後只能活在理論與想像裡。

畢竟,我是情奴…不想淪為只是一個被對方視為性發洩的性奴!

「主人」這兩個字,在我口中不是輕易就叫得出來。

所以,在還可稱為一張白紙的我,寧可保持著這份純白,等待著我未來出現的主人,並成為他永遠的作品…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令人反胃的重疊